/

    膝HA元氣飲(全素)新上市

    █ 適用對象:成人、銀髮族
    █ 淨重:20ml*15支
    █ 使用方式:一天一瓶,飯後使用。
    █ 產品特色:

    關鍵潤滑
    ●玻尿酸鈉(Hyaluronic Acid,簡稱HA),為一種黏多醣成分,可以攜帶大量的水分,具有高度的保水性、黏彈性和潤滑作用,行動不卡卡。
    Hyabest 99.9%流行鏈球菌發酵物(含透明質酸鈉)
    膝HA元氣飲採用日本第一品牌KEWPIE頂級Hyabest玻尿酸,採用安全菌種發酵而來,品質穩定,純量更高達99.9%,體感滿分。

    營養吸收
    ●橄欖果實萃取物
    由日本橄欖果實抽出稀少珍貴成分,含有三萜類的一種:馬斯裏酸,可調節多種生理機能。
    ●葡萄糖胺鹽酸鹽(素食)
    葡萄糖胺(Glucosamine)是一種天然的胺基酸單醣,存在於人體特殊部位,隨著年齡增長,人體葡萄糖胺合成的速度趕不上分解的速度,所以才會讓身體有狀況發生,適時適量補充葡萄糖胺,行動關鍵順暢靈活。

    舒適緩解
    ●甲基硫醯基甲烷 (MSM)
    MSM是一種有機的硫化物,存在體內多處,是維持人體運作重要且必須的成分之一,在歐美各國被普遍使用於維持靈活之營養補給。
    ●山竹果萃取物
    山竹相較於其他水果,本身富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,是人體補養的良好來源,而山竹果經實驗室萃取後可得到多達40種山酮素(Xanthone)為所有水果之冠,因此也被稱為「山酮之王」。
    舒適緩解
膝關節保健品